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李丽校长出席长隆学院运行保障研讨会

编辑:张嘉伟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长隆学院运行保障研讨会在省职教城校区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李丽校长、吴志敏副校长,长隆集团副总裁张齐出席了会议。教务部、科学技术部、公共服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负责人及长隆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志敏副校长主持。

会上,公共服务学院汇报了长隆学院半年来的教学运行情况。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汇报了机电一体化专业长隆班授课情况及毕业生报名前往长隆集团就业情况。长隆集团汇报了长隆学院教学开展情况以及2022-2023第一学期授课安排。

吴志敏副校长对长隆集团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解决长隆集团目前面临的住宿、交通、授课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李丽校长指出,长隆集团是清远职教城产教融合研究院首推龙头企业,长隆学院模式受到清远职教城认可,学校继续与长隆集团共同努力,一起攻坚克难,共同探索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

(图/文: 单苏丹 审核:吴海彬)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