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张欣一行来我校调研

编辑:张嘉伟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张欣一行在清远市副市长杨焕陪同下到我校省职教城校区调研校企合作情况。学校校长李丽会见了张欣一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张欣一行参观考察了迅达电梯产业学院实训室和长隆产业学院。调研现场,张欣与正在参加电梯实训的师生进行了交流,观摩了长隆产业学院学生上课情况。他对我校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领域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学校积极发挥人才和资源优势,与企业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培养校企双方共需人才,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清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处长张卫洪、杨晓迪,三级调研员吴峥,省职教城(清远)事务中心主任段习文,清远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绪江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图/文:张嘉伟/蒋燕辉 审核:张永强)

参观迅达电梯产业学院实训室

参观长隆产业学院

调研合影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