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深入思政课堂听课调研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作用不可替代,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3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深入思政课教学一线,来到省职教城校区Q1-107教室随堂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刘雯雯老师讲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并进行了教学调研,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化课程改革。学校党政办主任张永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柏欣、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柯晓颖一同听课。

刘雯雯老师以“社会主义道德的核心与原则”为主线,深入阐释“为人民服务”“集体主义”等社会主义道德理念,循序渐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吴琦琳书记认真听取了授课内容,做了详细的听课记录,还询问了授课教师学习成长的基本情况,对授课的质量、效果作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推进思政课程的改革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我校党政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学校思政课建设和思政课教师的培养。这次吴琦琳书记听课调研,具体指导学校思政课的教学工作,对学校思政课教师是一份鞭策和鼓舞,将进一步激励他们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站好三尺讲台,讲好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雯雯 供稿,柏欣 张建德 校对,郭华生审核)



教学现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