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凝聚共识促发展,聚力“双高”谱新篇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经验分享及多部门协调会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3-11 浏览次数:

为有效推进省域“双高”建设项目任务顺利落实,2023年3月10日,由双高办组织召开了学校“双高”建设经验分享及多部门协调会。李丽校长、吴志敏副校长、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行政教辅部门负责人及双高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志敏副校长主持。

会上,双高办副主任朱珍教授汇报了2022年“双高”建设整改情况、前期部门调研中各部门反馈问题及对策措施,同时对近期“双高”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各部门就任务点存在的疑问及完成任务点的方法进行了交流。艺术设计学院郭希院长、商务学院刘迎春院长分别分享了如何激发动能,调动学院全体老师参与“双高”建设积极性的做法。

会上,吴志敏副校长指出,“双高”建设任务数量多、任务重,必须要做到任务清单化、任务实效化、任务责任化。同时对“双高”建设任务承接部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职能部门需上下联动,为“双高”建设任务保驾护航。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各部门需保持定力,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三是落地、落细、落实。各职能部门需加强统筹,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上下形成合力,保证 “双高”建设任务的落实。

最后,李丽校长作总结讲话。李丽校长强调,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双高”建设是学校年度工作重点之一。在梳理学校“双高”建设工作后,李丽校长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全校上下要认清学校“双高”建设的理念。省域“双高”建设不是最终的目标,必须要瞄准国家“双高”的目标努力奋进,着力提高学校的内涵建设。第二,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必须深入研读“双高”内涵、职业发展理念,形成学习氛围,为“双高”建设提供专业指导。第三,“双高”建设不能闭门造车,需要走出去调研交流,汲取先进的理念、经验和做法,助力“双高”建设。

(双高办 莫康信供稿,黄玲供图、校对,朱珍审核)


会议现场


李丽校长总结发言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