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青春热血 生命力量

——广州校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4-23 浏览次数:

为助力广州市临床血液供应,弘扬红十字精神,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学校以“奉献筑造爱心工程,献血彰显青年担当”为主题,于4月20日在广州校区科技楼架空层举办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由广州市血液中心主办,总务后勤部(保卫部)、校红十字会承办。全校师生积极参与,161名师生成功献血,共采集血量244.5单位48900ml。



学校校长李丽、副校长揭英荣莅临现场指导工作,李丽校长指出,要加大献血知识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师生共同为社会奉献爱心,学校要依托校红会主动支持广州献血工作。

校红十字会学生积极对接广州市血液中心做好献血宣传和工作安排,精心设置活动方案及活动流程。现场设置游戏环节和纪念品,鼓励广大师生奉献爱心,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学生参与游戏活动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的积极参与。我校将继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会精神,

协助广州市血液中心组织校园无偿献血活动,为师生提供奉献爱心的平台,传递正能量,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采血现场

文/图:吴坤姗 校红十字会 校稿:廖彦云 审核:舒美艳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