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20期“广东工程学习论坛”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5-21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学校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20期“广东工程学习论坛”,邀请了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冯颖红教授作辅导报告。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各二级党委统战委员,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加了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松梅主持。会议采用视频连线方式在广州校区和省职教城校区同步举行。

冯颖红教授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题,以鲜活的党史故事、深邃的理论阐释和强烈的现实关怀,融通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内与国外,从“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基本理论的新论述”“新时代各领域工作方针政策的新概述”“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三个方面,围绕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凝聚思想形成强大合力,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整场报告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党员干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全校师生共同做好新时代的统战工作具有很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刘松梅在总结时强调,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深化对统战工作规律性的认识和把握,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夯实统战工作基础,提升统战工作水平,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绘就最大同心圆。

(组织统战部 宣传部(武装部) 李娜 撰稿 林华开 校对 刘松梅 审核 赵罡宇 欧宇恩 摄影)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