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东莞清远省职教城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政校企精准对接搭平台促就业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东莞、清远、省职教城10所高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东莞第十四届校企洽谈会(清远分会场)暨联合招聘会在我校省职教城校区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共建技能人才协同培养平台,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成蹊,清远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我校校长李丽参加活动并签约。东莞市政府、清远市政府与省职教城10所高校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东莞市(第十四届)校企洽谈会(清远分会场)暨多校联合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东莞市长吕成蹊,清远市长温文星等领导在校长李丽陪同下一起到招聘会了解毕业生供需对接情况,到我校长隆学院、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参观调研职业教育发展和技能人才培养情况。

东莞市政府和清远市政府来我们学校举办签约仪式和招聘会,充分发挥高职院校办学优势,携手省职教城各院校,与行业企业紧密联系,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健全完善合作机制,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三方合作力度不断加大、合作成果不断涌现,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提高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招聘会现场


参观长隆学院


参观机电(电梯)工程学院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我校将充分发挥高职院校办学优势,共建专业特色产业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持续加强院校与政府、行业、企业多层次、全方位、宽领域的合作,构建产教深度融合、校企一体合作的命运共同体,切实服务好省职教城高校发展和清远城市发展。

(供稿:学生工作部 校对:原慧琴 审核:黄馥丽)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