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安排通知

编辑:张习涛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安排通知

各考生: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及《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1216日(周三)上午10:30开始

二、地点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办公楼504室(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交通线路提示:1.广州市内乘坐8484A492492A路公交车到渔沙坦站下;2.乘坐地铁6号线到植物园地铁站下,步行至龙洞牌坊站,转乘492492A路公交车到渔沙坦站下;3.乘坐地铁6号线到植物园地铁站下,步行至地铁植物园站(世纪绿洲),转乘8484A路公交车到渔沙坦站下。

三、面试内容

辅导员岗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0分。

四、体检安排

体检安排在面试结束后一个星期内进行,如进入体检环节,体检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另行电话通知,请近期保持通讯畅通。

五、其他事项

1.考生须在粤省事小程序中注册“粤康码”,打印并如实填写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所有考生在进入面试考场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面试。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面试考场。如发现有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2.考生须在开考前的指定时间内(上午10:00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签到,未能依时签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20-37394005(人事处)

监督电话:020-83986463(纪检监察审计室)

 附件:1.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考生名单.xls

  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01214

 

附件【附件:1.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考生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已下载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