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编辑:张习涛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此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已在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我校门户网站以及报名系统公布考生对本人分数如有异议,可在笔试成绩公布之日起的3个工作日内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送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申请查分。查分范围:主观题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的;客观题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的;有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经核查需要更改成绩的,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将在3个工作日内更改公布的成绩,并通知因成绩更改受到影响的考生。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详见附件),请按以下要求参加资格复审:

1.审时间2021521星期五(09:30-12:00,14:30-17:00)

2.审地点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办公楼406室(地址:广州市天河渔兴路18号)

3.审材料考生自行提前准备好有关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A4纸规格材料按以下材料顺序整理成册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加贴近半年彩色免冠证件照

2)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

3)大学各阶段学历学位证(含认证报告)、专业技术资格证、职业资格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国(境)外学历须同时提交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有关证明材料;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应提交学生证和所在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等证明材料

4)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中共党员证明(招聘公告中的模板开具等材料

5)应聘辅导员工作岗位的,学生工作经历证明招聘公告中的模板开具须注明应聘者政治面貌(党龄)、工作职务、工作年限等。

6)以相近专业报考的考生,还须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即证明所学专业必修课程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4.疫情防控要求

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做好自我健康防护,在进入校园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等,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绿码和体温37.3℃,方可进入)。如发现有考生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5.注意事项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请保持电话通畅,考生本人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进行资格复审,自觉遵守现场秩序,禁止近距离接触交流,审核结束后不得在场所内逗留。如在规定的时间不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020-37394005    


 附件: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1514


附件【附件: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已下载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