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三批)资格复审及综合面试安排公告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2-12-07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三批)整体工作安排,以及近期疫情防控的形势和要求,现就综合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一)2022年12月17日(星期六)进行A1、A2、A3、A4岗位资格复审及综合面试,具体安排为:

1.报考A2、A4岗位的考生于上午7:30前到达指定地点;

2.报考A3岗位的考生于下午13:30前到达指定地点;

3.报考A1岗位的考生于晚上18点45前到达指定地点。

(二)2022年12月18日(星期天)进行A6-A25岗位资格复审及综合面试,具体安排为:

1.报考A6、A8、A11、A12、A13、A14、A20、A22、A23、A24、A25岗位的考生于上午7:40前到达指定地点;

2.报考A15、A16、A17、A18岗位的考生于下午13:30前到达指定地点。

二、地点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

18号)往前走200米至海福创业园中的梅兰日兰楼4楼。

交通线路提示1.广州市内乘坐84、84A、492、492A路公交车到渔沙坦站下;2.乘坐地铁6号线到植物园地铁站下,步行至龙洞牌坊站,转乘492、492A路公交车到渔沙坦站下;3.乘坐地铁6号线到植物园地铁站下,步行至地铁植物园站(世纪绿洲),转乘84、84A路公交车到渔沙坦站下。

三、面试内容

专任教师岗:思政类专任教师岗(A1)综合面试采用试讲和问答的方式,试讲时间10分钟,备考时间20分钟;非思政类专任教师岗(A6-A25)综合面试采用试讲加问答的方式,试讲时间为7分钟。试讲题目根据专业或相近专业岗位设置要求命题,对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和适应岗位要求的业务素质及潜能进行综合考评,包括教育教学能力、口头表达能力、板书(试讲不采取PPT方式)。

辅导员岗、组织员岗、医生岗(A2-A4)综合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四、注意事项

1.来粤返粤人员按广东省疫情政策执行,所有考生须提前在粤省事小程序中注册“粤康码”,打印并如实填写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自备口罩参加考试,除检验身份时需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者、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体温≥37.3℃等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进入现场考试。

2.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前14天内无高风险旅居史或非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的考生,须同时凭有效身份证原件、“粤康码”绿码、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诚信承诺书》参加资格复审及综合面试,上述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高风险地区名单可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点击“疫情风险查询”查询)

3.参加资格复审及综合面试的考生须在资格复审的规定时间前到达指定地点签到,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依时签到的,取消该考生资格复审及综合面试资格

4.除思政课专任教师外,其它专任教师岗位试讲题目已提前发送至各位考生电子邮箱,请密切留意。

5.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综合面试。

6.资格复审及综合面试当天考生人数较多,考点附近交通比较拥挤且停车条件有限,考生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至考点,不提倡自驾车辆前往。

咨询电话:020-37394005(人力资源部)

监督电话:020-83986463(纪检室)

附件:

1.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三批)进入资格复审及综合面试人员名单

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

3.诚信承诺书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2月6日

附件【附件1: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三批)进入资格复审及综合面试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诚信承诺书.doc】已下载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