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揭秘毒品真相 | ⑦策划药的迷局

编辑:李豆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来源:毒辩研究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图片     

                                                                          禁毒新闻速递             

禁毒新闻速递

            黄埔区黄埔街开展“禁毒大篷车”进社区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辖区居民禁毒意识,深入推进“无毒社区”创建工作。3月4日,黄埔区黄埔街禁毒办联合街道平安促进会走进黄埔花园社区开展主题“创禁毒示范先行区,做平安幸福黄埔人”宣传活动。


广场上,通过示范创建横幅悬挂、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摆放仿真毒品展示,介绍毒品的危害、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广泛动员市民群众支持参与禁毒示范创建工作中。现场吸引大量居民驻足观看的“禁毒大篷车”成为活动的最大亮点,车内设置AI智能机器人、AR“毒驾”互动体验,群众在游戏娱乐当中潜移默化地加深对毒品的认识,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2479B

据悉,黄埔花园社区高度重视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社区+物业”力量,利用小区主要出入口、固定宣传栏和户外走马、LED大屏等明显位置宣传阵地设置禁毒公益广告,切实提升社区居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四率两度”,逐步形成全民禁毒、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来源:黄埔区禁毒办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