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创业学院】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中荣获佳绩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落下帷幕,由学校团委和创业学院指导推送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项目《“四点三刻”外来务工子女阳光家园》以及由机电工程学院指导推送的职教赛道创意组项目《深度学习(DL)光伏并网微逆变发电系统》,共同为我校获得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两个铜奖(三等奖)。

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已经成为国内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涌现出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本次广东省分赛,共有来自省内216所学校的15.78万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达67.49万人次,参赛项目数和参赛人数分别为第五届大赛的1.90倍和1.87倍,再创历史新高,实现了区域、学校、学生类型全覆盖,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接下来,我校将认真总结经验,并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创业学院供稿 校稿:何杰文 审核:黎惠生)

我校获省分赛铜奖项目情况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赛道

组别

1

“四点三刻”外来务工子女阳光家园

吴虎

陈婉滢、苏琬岚、伍敏华、林滔、简家浚、吴倩文、林旭财、杨姗姗、秦璐

李冠文、夏梦滢、何杰文、刘山发、黎惠生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公益组

2

深度学习(DL)光伏并网微逆变发电系统

赖镇峰

李嘉伟、蔡斯淼、吴伟乐、郑子丹、张静义、袁锟、高锋、张荣浩、夏辉龙赵灿标、林启荣、林梓健

莫康信、苏佳佳、胡朝红、何杰文、何南平、李维兴

职教

赛道

创意组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