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创业学院】我校在2020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华南赛区)中荣获佳绩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近日,2020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各区域赛(省赛)落下帷幕,由我校人文艺术学院陈志旗等老师指导的学生创新创业项目《SHOW外绘中——中华传统文化儿童英语电子绘本》获得大赛华南赛区二等奖(省赛),由机电工程学院莫康信等老师和人文艺术学院尹一军等老师指导的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深度学联(DL)光伏并网微逆变发电系统》和《造店设计小程序》分别获得大赛华南赛区三等奖(省赛),同时我校还荣获了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大赛,很好的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成效,希望在接下来的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有更多的老师和同学能够再获佳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升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水平。(创业学院 供稿 校稿:何杰文 审核:黎惠生)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