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华为智能计算平台应用开发(初级)华南区域1 X师资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5日上午,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武汉誉天互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华为智能计算平台应用开发(初级)华南区域1 X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清远校区教学一号楼1105室隆重举行。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安华、副校长李作为、武汉誉天互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智勇、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代表江斌、参训教师及人工智能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校长李作为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仪式开始,刘安华校长致辞。首先,他代表学校向来自华南区域的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武汉誉天互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我校三方联合举办的师资培训工作高度赞赏。然后,他向全体人员介绍了我校概况、专业特色及未来定位和发展方向。随后,他强调学校始终秉承“工于建构 成于创造”的校训,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推动产教深度融,为社会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最后,刘安华校长预祝本次师资培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参训老师满载而归,将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人才培养中,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的质量。

刘安华校长致辞

张智勇总经理在开班仪式中表示,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晰。华南区域试点院校师资培训能够在此成功举办,对于承办方之一的武汉誉天公司来说是一件庆幸的事。同时,他还对参加此次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参训教师能够认真学习,掌握智能计算平台(初级)实用技术;二是参训教师积极配合,提高自己综合能力;三是希望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培训制度,真正学有所获,进一步推进华为1 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工作。

张志勇总经理讲话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江斌代表发言表示,华为公司在未来对智能工业领域的技能型人才需求会越来大,开展校企联合师资培训工作意义重大。开班仪式中,江斌代表为参训教师对华为1 X证书培训的政策与标准进行了解读与答疑,并鼓励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深化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促进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前沿技术人才培养。

华为校企合作代表发言

李作为副校长在开班仪式总结发言中指出,师资培训活动使高校教学能够及时与市场前沿技术对接,有力促进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前沿技术人才培养,帮助师生在技能提升和专业认证方面取得持续进步。

开班仪式后全体人员移步图书馆合影留念,共同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林治供图:秘书事务所协会 审核:林明方)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