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环境工程技术专业赴华鑫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2日上午,机电(电梯)工程学院环境工程技术教学团队在曹立生院长的带领下,赴华鑫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并就双方后续合作进行了交流。

华鑫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是一家从事环境检测、食品检测、商品检测等业务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成立于2013年,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超过7000万元,承接业务包含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各种重大环保项目中的检测任务。在听取公司技术总监洪瑞申关于公司基本情况及用人需求的介绍后,专业团队的老师们参观了实验室,对公司的岗位设置及工作内容有了大概的了解。曹立生院长在交流中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及专业的基本情况,针对企业的用人需求,曹院长提议双方共建顶岗实习基地,并欢迎企业参与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的课程及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此次参观交流,让专业团队的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了环境检测领域的用人需求,以及对应的岗位能力要求,为后续课程体系建设提供了依据,也进一步拓展了专业的校企合作基础。(稿件来源:机电(电梯)工程学院 撰稿人:闻真珍 责任审核人:曹立生)

洪瑞申总监介绍实验室

校企双方进行交流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