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对接企业 畅通校企沟通渠道助力学生就业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1日上午,赛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廖继斌首席顾问一行4人,在学校科技处副处长谢新芳的陪同下,受邀来到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合作洽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利业鞑、党总支书记桂爱民、副书记艾华武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双方结合信息工程学院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学生等情况,围绕畅通校企沟通渠道、推荐匹配岗位、跟踪服务学生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初步达成加快信息科技型企业招聘岗位推荐、匹配对接,助力2021届毕业生就业,下一步探索邀请企业家、工程师进课堂,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展和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动手能力,真正实现学习与就业零距离,促进工程学子高质量就业。

据了解,赛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人才职业成长和发展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目前已设立公司或合作机构7个,拥有顺丰、腾讯等超过300多个平台合作伙伴。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林莹 复核: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