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携手并行 合作共赢——清环环保有限公司赴机电(电梯)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1-01-20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0日上午,清环环保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总经理李存弟、工程部主管袁慧、技术部主管梁群喜、质量部主管马成孝一行四人,到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就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交流洽谈。曹立生院长、吕文献副院长及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教师参与了交流。

交流过程中,曹立生院长和吕文献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并商议与清环公司在校企合作总体框架协议的基础上,深入推进实训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构建、科技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并初步商定协议签订时间。李存弟董事建议,作为率先在清远开设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的学院,可以借省职教基地建设的契机,推进与清环合作的同时,与清远市本地的环保企业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为清远市环保行业的发展培养优秀人才。同时,建议学院进一步携手本地相关企业,推进其他专业的校企合作,助力省市两级政府打造人才培养基地。本次交流明确了双方下一步合作的方向和内容,推动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校企合作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稿件来源:机电(电梯)工程学院 撰稿人:闻真珍 责任审核人:曹立生)

企业参观学院实训室

校企双方人员合影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