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广东工程·万迅学徒班就业集体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编辑:张习涛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429日下午,广东工程·万迅现代学徒制班签约仪式在华茂达集团总部隆重举行。广东省万讯大学生创新创业公益促进会会长·万讯集团董事长陈庆南、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万讯创新创业研究院副院长范贤昌、万讯集团副总经理郭建辉、执行秘书长谢积贵参加了仪式。我校副校长张晓燕、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迎春、党总支书记吴华长,创业学院院长黎惠生、商务管理专业主任胡延华、教师王江丽、曾秀慧及2018级学徒班全体学员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本班学生刘烁瑜主持。

郭建辉副总经理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代表表示欢迎,对为这个项目的落地实施付出辛勤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本届“学徒制班签约”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签约仪式对校方、企业、学生都具有重大意义,期待广东工程·万迅学徒制班能在未来成为学徒培养模式的典范。随后,前后有7位同学发表感言,分享了他们近三年学徒制学习的愉快经历和酸甜苦辣,纷纷表示感谢企业领导、导师、学校老师在他们学习工作中的关怀与付出,使他们对工作有更深的认识、对未来有更好的规划。

刘迎春院长表示:学徒制是一种非常好的培养模式,也是一种新的模式,商务管理作为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即将迎来现代学徒制的第二届毕业生,学生们毕业即就业,祝愿学生能在未来把握方向,在职场上有更出色的表现。

学徒班代表李秋霆与陈庆南董事长签订就业协议,场面庄重而热烈。

协议签署后,张晓燕副校长指出:现代学徒制是职业教育主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是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工学相结合的有效途径。广东工程·万迅现代学徒制班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是校企协同育人的硕果,为我校及管理工程学院校企合作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张校长叮嘱同学们要珍惜万迅企业提供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知行合一,学用并重,服务企业,回报社会。  

陈庆南董事长强调:此次签约仪式不是告别,而是开始,期待学徒毕业生们在未来作为桥梁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化和学徒制的发展。他告诫同学们要学好本领,理解并推动“双创”工作,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具备创业者的悟性、热情、拥有商场管理的眼界和胸怀,在未来能成为企业合伙人,引领行业的发展。

最后,本次签约仪式圆满结束。我院与万讯集团将秉承着校企协同育人的理念,总结经验,摸索创新,砥砺前行,校企共谱新章。

(管理工程学院 撰稿:曾秀慧  图片:王江丽 复审:丁慧鸽 审核:刘迎春)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