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学子在广东省职业院校首届智能财税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6-2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智能财税竞赛(高职组)在广东省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有来自全省共38所高职院校的团队参加。由崔春鸣、张秀霞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18财务管理C班周凯欣、林晓萱、19会计C班郑舒、刘嘉旋)参加了比赛。在本次赛事中我校选手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充分展示了财经学子的风采,经过26、27日两天共三场激烈竞逐后,我校团队荣获了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智能财税竞赛二等奖。

本次参赛是在教务处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举办校内选拔,组成参加省赛的团队。经过两周的集中培训,顺利参赛。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收获了知识与技能,同时也收获了成绩与荣誉。通过这次比赛展示了财经学院专业教学水平和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实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供稿:崔春鸣 审阅:李跃辉 审核:王胜利 )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5758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