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德诚才精】贺!!!财经学子荣获2021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高职组)二等奖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4日,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千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为技术支持的“2021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高职组)”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330支参赛团队报名参赛。我校由王宇菁、何俊萍老师指导的学生代表队(19会计D班林童缘、19会计D班陈慧柔、19会计C班刘丽萍)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我校选手团结拼搏、不畏强手,以扎实的基本功和精湛的业务技能充分展示了财经学子的风采。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赛,我校代表队荣获得“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高职组)二等奖。

本次参赛是在学校领导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财经学院经过一个月的层层选拨、精准指导、刻苦训练,学生们取得了良好的的佳绩。通过本次竞赛,为学生们提供了切磋技艺、展现自我的机会,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同时也展示了财经学院专业教学水平和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实力。

(供稿:王宇菁 校对:李跃辉 审核:王胜利 )

图1: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副院长李兆东宣读比赛结果

图2:严谨的比赛环境搭建,前后方均设置监考摄像头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