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广东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决赛中获奖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0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六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决赛获奖名单,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指导的杨泽鸿、刘健聪同学分别获得高校组演讲比赛、知识竞赛三等奖。

喜讯传来,备受鼓舞,这是我校学生在该项省厅级活动中首次全系列参加并获奖。高校组比赛是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的选手同台PK,竞争激烈。我校选手比赛前积极准备、在比赛中认真应对,赛出风格,展现了我校学生“学党史、悟思想、践法治”的良好风貌。

自2016年起,教育部每年都会组织开展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覆盖大中小学各个学段,形式多样,宪法演讲和知识竞赛是其中两种主要形式。在我省组织的比赛中,每个学校每个项目只能推荐一位选手参加决赛,参赛选手需要经过校内严格选拔,决赛中胜出才有资格参加全国决赛。普法永远在路上!我们希望更多同学关注“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接续努力,争当“宪法卫士”。(马克思主义学院 聂燕丽 供稿 张建德 复核 郭华生 审批)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9561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9563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9564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