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田径队参加广东省第十一届大运会实现突破

编辑:张嘉伟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6日,为期7天的2022年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落下帷幕,我校田径队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并取得优异成绩。我校田径代表队别业军主任任领队,在张焘、张坚锋、李康、马驰宇和郑文迪等老师的指导下,黄国同学获男子400米栏冠军和男子200米第七名,汤锐雯同学获女子三级跳亚军,李志强同学获男子铅球第六名和男子标枪第八名,王子健同学获男子110米栏第七名。为我校大运会积分榜贡献了24分。实现了我校大运会田径赛场的第一枚金牌和第一枚银牌,总分实现了历史的新突破。

随着田径比赛的结束,本届大运会接近尾声,我校以8金6银1铜的成绩排在丙组第四名,实现了我校参加大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

(公共课教学部 撰稿:张焘 校对:方永文 审核:别业军)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