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我校第三次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1-04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2022-2025年)名单的通知》(粤教毕函〔2022〕20号),我校顺利通过省双创示范校第二轮复评,继2015年和2018年后,第三次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广东省教育厅从2018年起启动省双创示范校动态管理,建立复评和动态调整机制,对创新创业工作在全省高校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的高校保留示范校称号,对创新创业工作退步、不再起示范带动作用的取消示范校称号,让创新创业工作成效突出、特色鲜明并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后来居上的高校进入示范校行列。学校领导对本次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复评工作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学院提前谋划、积极研究、整合校内资源,以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示范校动态复评,在学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最终顺利通过复评工作。

我校自2015年获评首批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以来,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构建了“教学-实践-竞赛-实战-孵化”五层次递进的职业能力与创新能力融合培养体系,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五递进”产创培育模式,推动多种形式的创新创业产教融合新生态,充分发挥示范校的辐射带动作用。

学校本次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2022年-2025年),对我校开拓进取、再创佳绩,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各项要求、在全省高校创新创业工作中持续保持领先地位、继续发挥更加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我校将以这次获评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各项要求,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发挥我校在全省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以创新创业教育推动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为实现学校省域“双高校”建设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创新创业学院供稿 核稿:何杰文 审核:黎惠生)

 

 

省双创示范校复评总结材料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