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讯!我校荣获全省2023级新生军事理论知识竞赛二等奖

编辑:李雨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

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广东省军区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全省普通高校和技工院校2023年秋季入学新生军事理论知识竞赛结果近期公布。我校荣获集体二等奖。我校共有23名学子榜上有名,其中获一等奖17人,获二等奖4人,获三等奖2人。这些奖项不仅体现了学生在军事理论知识方面的扎实基础和丰富知识,更是对他们勤奋学习和不断提升自我的肯定。

此次军事理论知识竞赛是全省范围内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推动高校和技工院校以及高中阶段学校军事理论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广大新生对军事理论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学校非常重视此次竞赛,校武装部协同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将通知落实到每个新生班。我校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了好成绩,体现了我校在推动学生提高军事理论水平学习上的成效,展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学习成果。






(撰稿:赵罡宇 校对:邱英培 审核:林华开)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