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奖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0-08-04 浏览次数:

近日,第九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新鲜出炉,我校微视频作品荣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吴华长同志撰写的《在砥砺“三心”中做时代新师》征文获高职高专组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了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宣传统战部共同策划拍摄了片名为《躬行立德树人,做六要好老师》微视频。该片以访问两名已毕业的校友为主线,通过真实事例纪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团队的育人感人事迹,集中体现了我校教师“躬行立德树人,做六要好老师”的精神理念。

通过各地各校层层遴选推荐,全省共收到征文2956篇、微视频216个。经网络查重、专家线上评审和集中审议,共评选出师德主题征文获奖作品360篇,其中一等奖60篇、二等奖120篇、三等奖180篇;微视频获奖作品36个,其中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8个;优秀组织单位20个。我校《躬行立德树人,做六要好老师》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吴华长同志撰写的《在砥砺“三心”中做时代新师》征文获高职高专组二等奖。(组织宣传统战部 撰稿:郑皓丹 审核:刘松梅)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