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走访广州西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4日,朱珍副院长带领信息工程学院李伟林、徐丽新、杨建强和王力四位专业负责人到广州西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环境考察,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广州西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是一家高新科技公司,位于广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科学城,距离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较近,路程不足15公里。公司属于软件与技术服务业,一直专注于移动应用、云计算等软硬件系统的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云计算(当康系列)、用户体现系统(天狐系列)和移动接入系统等。公司业务与信息工程学院专业群相符,为校企合作提供了前提条件。

当天下午,朱珍副院长一行受到公司的热烈欢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温总等人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对重点合作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作为“广东省软件定义网络与网络虚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拥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稳定的客户源。朱珍副院长也向西麦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对深度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认为学校与公司地理位置比邻,方便后期合作,重点讨论了疫情期间将学生实习地点从企业转换到校内的方案,并探讨了校企共建课程等其他合作内容,最终明确了在优势互补下,我院与西麦科技公司的校企合作发展方向。

最后,朱珍副院长一行还参加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西麦科技公司的“产学研合作基地”挂牌仪式,双方都希望能尽快将校企合作的各方面能落到实处,达到共赢。(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王力 校对:朱珍 审核:利业鞑)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