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清远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及卫生检查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2日上午,方燕副书记和邱广林副校长带领清远校区常驻人员及二级学院中层干部一行对清远校区的校园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疫情防控及食堂食品卫生等各方面进行检查。

根据全校学校食品安全会议精神结合校园防控工作实际,对食堂的就餐区域卫生、后厨流程、餐具消毒、人员晨检记录、原材料采购、冻品检测报告、台账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对食堂加工间、售卖间、洗消间等高风险隐患的问题详加询问和了解;并对食堂的食品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要求食堂从业人员包括食堂现场管理人员对食品安全问题要有高度认识,进一步抓实抓细食堂餐饮各环节的精细化管理,保证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后勤处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相关餐饮企业发出了整改通知书并跟踪督促落实。

(后勤处(与安全保卫处合署)图/稿:曾利亚 审核:宋宁 审批:舒美艳)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