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捐献青春热血,彩绘精彩人生”无偿奉献爱心血,我校刷新清远市单日采血人数、采血量的记录!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0-09-26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4日,继天河校区成功举办无偿献血活动之后,后勤处组织开展了我校第二场--清远校区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持续至当天晚上22点,累计506名师生成功献血,献血量达到131700毫升,创我校近年来单日献血人数和献血量之最,根据清远市中心血站反馈也双双刷新了近年来清远市单日采血人数、采血量的记录。

我校作为新进驻省职教城首家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首所省属高校,清远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指挥此次献血活动,表示因受疫情和国庆长假的血液供求紧缺影响,清远市血液库存紧缺,对学院大力支持无偿献血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清远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刘运保与现场工作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上下通力合作,按照学校防疫防控要求精心组织,在校团委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下,献血活动现场师生积极踊跃,在志愿者指引下排队,有序进行填表、体检、血型检验、采血、发证等流程,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对献血师生进行登记、体检、注意事项详细讲解

师生员工无偿献血血液采集现场

后勤处宋宁副处长到现场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师生表达了亲切慰问和关心,询问了献血师生们的身体健康和献血感受。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不仅充分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社会大爱精神,也体现出我校师生的“热血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己对社会的责任担当,为抗击疫情、为人间大爱助力加油! (供图:校红十字会 供稿:李淑芳 审核:宋宁 审批:舒美艳)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