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公共服务学院300学生赴清远星谷开展职场体验活动

编辑:张习涛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更好地引导公共服务学院的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创业观,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对行业岗位的认知,20201023日,我校公共服务学院2019级经济信息管理与金融管理学生300多人到清远新创业园开展职场体验活动。

  

大学生走进创新创业园

一进入清远星谷创新产业园,师生们便被园区结合北江山水元素的特色风格的建筑所吸引。在活动现场,企业设置了求职开运区、模拟面试区、职场解惑区、技能增值区、职业爆照区等五大互动区域,通过实地参观,现场展示星谷产业生态规划,并邀请进驻星谷的企业代表介绍各自企业业务亮点及人才战略,全体学生在“寓教于乐”的场景体验中,了解了企业的产业集群和多种类型的未来企业,提前体验了职场“充电”和自我提升的方法,形成对来职场生活和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的鲜活认知。

体验职场文化

模拟面试

职场解惑

职场技能交流

此外,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专业美妆团队、摄影团队,为学生免费打造职业形象及职业相片。学生们可以提前体验职业化装扮和专门职业照。

据了解,清远星谷产业园致力于以产教融合为切入点,搭建产业人才需求和省职教城学生就业创业的服务平台。园区已吸聚了海大、诚伯、盈链、1988文创直播基地、佳泰等一批行业龙头型企业与职教资源。



(撰稿:廖宇晴、纪雅文,审核:吴海彬 苏志鹏)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