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20年宿舍文化活动月之“体之健”宿舍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刘娟辅导员工作室承办的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宿舍文化活动月之“体之健”宿舍趣味运动会分别在广州校区运动场、清远校区运动场同时成功举行。

在广州校区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华武、全体辅导员。在清远校区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查宇驰、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晋保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荣、以及学生工作部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两校区共1300多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华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查宇驰分别在广州校区、清远校区发表讲话。重点介绍了宿舍文化活动月的意义、目的和各个项目的安排。他们指出:学校开展宿舍趣味运动会旨在要求学生以宿舍为原点,以班级为半径,画一个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同心圆,快乐学习成长,努力学好技能,培养努力、团结、奋进的集体主义精神。

广州校区宿舍趣味运动会共设有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无敌风火轮、珠行万里、同心击鼓和集体跳绳。活动形式新颖,趣味十足。参赛学生们以宿舍为单位,根据广州校区宿舍的特征,分为4人组、6人组、9人组项目,保证每个宿舍都能参与进来。趣味运动会的每个项目都要求同学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有的需要同学们步伐一致,团结协作;有的需要同学们充分投入,手脑并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认真记录、公平裁判,为比赛提供有力的保障。

清远校区宿舍趣味运动会共设有四个项目:超级链接、赶“猪”跑、龙珠接力、无敌风火轮。参赛队伍成绩排名由项目累计总分评定。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工程学院“水瓢四兄弟队”和机电工程学院“随便队”斩获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落地成盒队”“不醒人事队”“乘风破浪队”和人工智能学院“人才队”荣获二等奖。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3769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3771

广州校区比赛现场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3773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3774

清远校区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得到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的重视,全体师生共同参与,积极投身本次趣味运动会。各参赛小组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积极参加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体育风采,充分体现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文化活动月的主旨精神。对培养大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促进学生体质、素质养成有重要作用。更是体现了我校宿舍文化月让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宗旨,加强了寝室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充实了大学生的精神文明生活。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3775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3776

(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供稿:刘娟、刘鑫 复核: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