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守望相助 爱心帮扶——校团委赴新桥小学洽谈大学生志愿帮扶活动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8日上午,校团委副书记黄澄带领清远校区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志愿者赴新桥小学洽谈志愿帮扶合作事宜。新桥小学校长李志强、副校长邱伙生热心接待,并就两校开展爱心帮扶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交流。

李志强介绍了新桥小学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师生情况等,指出学校留守儿童很多,大多数学生家长常年在外地务工,学生们缺少父母关爱,学业缺乏辅导,成绩有待提高,表达了迫切希望周边大学能发挥社会服务优势,组织大学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两校合作一起用爱、用心办好教育。黄澄介绍了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双方围绕关爱留守儿童开展大学生爱心帮扶志愿活动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学校和新桥小学是邻里相望、守望相助的好邻居,通过开展课后辅导、暑期夏令营等一系列爱心帮扶活动,不仅可以关爱、帮扶新桥小学的留守儿童,丰富学校学校“绿舟计划”志愿服务实践育人这一全省“灯塔工程”精品项目内容,更能激励更多的志愿者以大爱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不断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奉献精神,促进志愿服务品牌成为我校传递时代正能量、引领道德新风尚的公益名片。(供稿:校团委 校对:黄澄 审核:刘山发)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3809

双方围绕关爱留守儿童开展大学生爱心帮扶志愿活动进行交流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