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应用与技术专业创新工作室成立并揭牌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9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应用与技术专业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我校清远校区3号教学楼3205室举行了揭牌仪式。校长刘安华、科技处处长邝治全、机电工程学院曹立生院长受邀出席,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巍峰、副院长林明方及副书记李家标等领导及嘉宾参加了揭牌仪式。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3836

揭牌仪式合影留念

人工智能学院一直致力于产教融合,在学校科技处的大力支持及主导下,成立大数据应用与技术专业创新工作室,旨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思政、教学资源建设、专业改革、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突破新业绩,更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谋划贯彻落实的又一举措,践行报告中所指“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学院领导班子将通过党建引领大力支持其高标准建设,紧扣《职教20条》开展,力争为高技能人才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提供更广阔的施展舞台,提供更充足的发展空间,激发专业群队伍的创效活力,着力将其发展成为学院办学特色之一。

学院还将通过创新工作室来打造一支科研创新团队,着力将学院教学科研、成果转化、技能竞赛和创新创业朝更高质量发展,助力大数据专业专业朝精准化、个性化、智能化方向发展,从而提高学院大数据应用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并以点带面促进人工智能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揭牌领导及嘉宾参观了人工智能学院党员活动室室及教工之家。(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刘玲媛、赖佳龙,图:何晓丰,初审:林明方 李家标 审核:朱巍峰)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3838

揭牌领导及嘉宾参观党员活动室室及教工之家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