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首批创新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9日上午10点,机电工程学院首批创新工作室——数控技术专业创新工作室、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创新工作室于清远校区机电楼2315及2611举行了揭牌仪式。校长刘安华、科技处处长邝治全、机电学院院长曹立生、副院长胡光明及吕文献出席了揭牌仪式。

机电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产教融合,并发展成为学院的办学特色。在学校科技处的大力支持及主导下,筹建创新工作室。旨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资源建设、专业改革、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新突破;实现科研创新团队、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转化、指导学生竞赛和指导学生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目标,把机电工程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拉开了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实践的序幕。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创新工作室为平台,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的作用,促进学院的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 莫康信供稿,曹立生审核)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3819

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创新工作室揭牌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3820

数控技术专业创新工作室揭牌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