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对各校外教学点开展专项教学工作检查

编辑:张习涛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



学校为进一步规范教学活动,强化教学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安排,由广东工程高职教育研究所、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三部门联合对各校外教学点开展专项教学执行情况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提交资料审核、现场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从教学准备、教学运行、教学效果三方面入手,对各校外教学点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对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运用、线上线下课程教学管理、学生考试管理及资料存档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学校与各教学点之间增强了沟通与交流,各教学点对学校教学管理的严肃性更加清晰和明确,为学校进一步规范校外教学点教学管理确定了工作标准,对提升教学质量有重要意义。(高职教育研究所 供稿)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