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最强,寝你来战!”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宿舍文化展示秀活动圆满落幕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为落实“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结合我校“我行我‘宿’皆文明,斗室文化齐创建”宿舍文化建设方案,坚持文明寝室和特色寝室文化建设相促进的思政工作方针,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公寓的文化建设,2021年1月5日,由学生工作部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刘娟辅导员工作室承办的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最强!寝你来战”宿舍文化展示秀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从2020年12月15日开始,面向广州校区、清远校区全体在校生,以寝室为单位自主申报参选类型(学习模范型、热心公益型、艺术气息型、自定义型等类型)。

在广州校区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桂爱民书记、程哲老师、黄洋老师、邓晶老师、吴惠玲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在清远校区参加活动的老师主要有刘娟老师、陈丹云老师、何少云老师等辅导员工作室成员。

活动伊始,桂爱民书记发表讲话。重点介绍了宿舍文化展示秀的重要意义,希望参赛的宿舍团队能在自身的“最强”方面赛出风采。活动中各寝室以团队形式紧扣所选文明宿舍类型,通过PPT或VCR录制寝室日常生活点滴,展示寝室成员风貌,通过歌舞、书法、小品、演讲、答辩、情景剧等多种形式(集体形式)展示寝室风采。“社会主义接班人”宿舍中南703,以舞蹈剧的形式演绎了抗疫英雄,揭示出抗疫一线最美逆行者背后的辛苦和做出的贡献,令全场观众和嘉宾感动不已。东区5210以 “5210,因爱而行”为口号,用动人的歌声,唱响全场。东区2607,以“仰望星空”合唱为整个大赛画上了句号。最终两个校区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4045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4051

初赛部分风采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4046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4047

决赛部分风采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4048

本次活动得到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的重视,全体师生共同参与,积极投身本次宿舍文化展示秀。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培养了舍友之间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刘娟 复核: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