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学期末安全大检查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1-01-20 浏览次数:

 为保障寒假期间校园安全,进一步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1月20日上午,全体校领导分别带队在两校区开展学期末安全大检查,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后勤处(与安全保卫处合署)、清远校区建设管理办、团委、图书馆、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按业务分组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围绕校园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校园“三防”、消防设施设备管理、食品安全、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校企合作企业、学生宿舍安全等重点工作展开,各组实地巡查了实验室、学生公寓、食堂商超、在建工地、校企合作单位、图书馆、仓库、高压配电房等安全隐患重点区域。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现场立即进行整改,对于不能现场整改的问题,检查组要求责任部门限期内整改,责任人做好跟踪,直到问题解决。

通过此次现场检查督办,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安全责任,牢固树立了“安全无小事”的底线思维,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排查化解了一批安全隐患,为持续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供有力支撑,确保了学期末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供稿单位:后勤处(与安全保卫处合署) 撰稿:陈辉 校对:廖彦云 审核:舒美艳)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