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清远校区聘请属地警官为校园安全督导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2日上午,学校在清远校区教学二号楼106室举行校园安全督导员聘任仪式。清远市清城区东城派出所教导员罗小贝、中队长黄展及广州市天河区凤凰派出所教导员刘亦洪、副所长杨烈应邀出席了会议。学校校长刘安华、副校长邱广林,后勤安保处处长舒美艳、副处长宋宁、廖彦云,学工部副部长查宇驰及清远校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邱广林主持。

邱广林副校长首先以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开篇,代表全校师生对两校区属地派出所各位警官表示诚挚的问候,对两校区属地公安部门对我校工作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邱广林副校长还对东城派出所一直以来对我校突发事件、日常安全保障及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对东城派出所与我校间的警校联动更上一个台阶表示由衷的欣悦。

刘安华校长向东城派出所教导员罗小贝颁发校园安全督导聘书。

颁发聘书

东城派出所教导员罗小贝表示东城派出所的立警初心就是为人民服务,辖区群众及单位的肯定是东城派出所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也表示今天获得学校的聘请意义非常重大,将会与学校一道为学校及东城片区的安全稳定继续努力。

会议现场

刘安华校长最后指出,在我们警校共建工作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警校联动更加紧密的同时,希望两校区公安部门继续支持我校工作,为我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更加有序开展提供指导、保驾护航!

参观清远校区

(后勤处 图/文:朱天海 复核:宋宁 审核:舒美艳)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