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初赛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初赛。来自全校各学院共1045名学生参赛。其中天河校区679人,清远校区366人。比赛分两个校区同时进行。

学校领导、教务处领导和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对这次千人大赛高度重视,均给予指导帮助。人文艺术学院郭希院长多次指导督办赛事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比赛当天张华书记、施焦副院长全程指导把关,并与教务处林晓庆老师一同巡遍所有考场。人文艺术学院公共英语教师团队在教研室董建霞主任的指导下,团结合作、群策群力,圆满完成比赛各项工作。此次比赛将选出六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五月份举行的决赛,希望同学们能赛出佳绩,为我校争光。

(文、图:陈海贝 校对:施焦 审核:张华)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