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德诚才精】中国国际期货南中国区总经理许来仓一行访问财经学院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中国国际期货南中国区总经理许来仓、副总经理谢瑞波一行三人访问财经学院,受到财经学院王胜利院长、李跃辉副院长的热烈欢迎,投资与理财专业负责人郑志林老师、企业兼职教师彭彩云等参加了会见。

王胜利院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历史以及财经学院目前的专业现状、师生规模以及近年取得的成绩,期盼行业企业参与到高职教育办学过程中来,诚挚邀请许来仓抽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帮助财经学院的专业建设,派出更多的高管参与到财经学院的实际教学工作中来。

许来仓就期货行业的发展变化向学院领导作了详细的分享,截至目前期货存量保证金已经高达1万亿元,随着广州期货交易所的开业,广东期货行业的生态势必发生更大的变化,中国国际期货作为上市公司中国中期(000996)的控股公司,业已发展成为中国期货行业的头部企业,接下来会有更多的人才需求,希望在今后与学院的合作过程中储备合适的人才。

随后,许来仓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和财经学院金融投资综合工作站。(撰稿:郑志林 校对:李跃辉 审核:王胜利)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5775

合影一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5776

合影二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