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荣获一带一路暨金砖技能大赛中国赛区决赛小程序应用开发赛项二三等奖暨优秀组织奖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7日, 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简称"金砖大赛")之小程序应用开发赛项全国总决赛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通过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和队员们的精心准备,与高校组来自全国47所院校60余名比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争夺,最终,我校参赛师生信息工程学院学子林耀欣(指导老师徐丽新)荣获二等奖,郑汉扬(指导教师李伟林)荣获三等奖,并代表学校取得优秀组织奖荣誉。

金砖大赛以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为主线,以中外人文交流为纽带,以前沿技术技能为主题,以“未来技能创造未来”为愿景,通过建立职业教育联盟,举办职业技能大赛,为五国职业院校和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金砖大赛自2017年已成功举办四届,累计近8万余人次参与了竞赛及相关会议、展览展示、技术交流等活动。在金砖国家和“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本次赛项以小程序在实际产业应用中的真实项目案例为背景,基于软件开发、移动应用开发等相关专业教学标准,并结合企业岗位技能需求,围绕智慧教育小程序进行设计。重点考察参赛选手需求分析能力、产品初步规划和设计能力、程序编码能力、创意创新能力和产品测试与交付能力等。

信息工程学院一贯重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积极打造各类学生科技竞赛平台,重视抓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技能水平,拓宽学生的专业思维,为行业培养优秀人才。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图:徐丽新/李伟林 复核:朱珍 审批:利业鞑)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8803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荣获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国赛区国内赛二等奖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8804

我校荣获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国赛区国内赛优秀组织奖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