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物资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9281

学校领导与捐赠单位代表合影

11月4日下午,广州市嘉洲樱花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力、行政总监莫伟东,广东伊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永辉,广州净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柱名,广州迈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天明,广东大爱相髓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黄敬廉等一行来到广州校区,向我校捐赠爱心物资:“驱蚊液”24箱,约合人民币16万元。

学校党委副书记方燕,副校长揭英荣代表学校接受爱心企业的捐赠,并向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以感谢爱心企业对我校的支持,对师生的关爱!学校党政办公室、工会、后勤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供稿:党政办公室,审核:张永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