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广东白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交流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广东白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郭华鸿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方燕,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柏欣、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张建德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在办公楼 615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张建德主持。

交流会上,党委副书记方燕致欢迎辞,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通过扩容提质强服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情况,同时也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壮大发展的历程。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张建德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党总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做法以及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创建和验收相关情况。

广东白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郭华鸿高度评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创建中所取得的成绩,她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齐头并进,很有借鉴意义。最后,与会双方针就如何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业优势,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如何通过党建工作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推广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党建工作经验,也启发了马克主义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娜 供稿 张建德 复核 胡思穗 供图 郭华生审批)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9361

交流座谈会现场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9363

合影留念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