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副书记方燕、各党总支书记(负责人)作为评委出席会议,全校任期满两个月以上的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汇报。

述职评议会上,30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政治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建创新、工作特色与亮点等方面,紧密围绕本党支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方燕副书记点评

述职评议现场

方燕对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她指出各党支部能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开展工作并汇报,“第一议题”制度落实到位、党建和业务相融相促体现出近年来各支部建设成效显著。同时,她也指出当前各党支部建设仍存在不足之处,各党支部应聚焦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对标对表“三型党支部”、“样板党支部”的建设标准,进一步明晰党支部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各党支部特别是教师党支部还要加强党建工作创新性,力争创建省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组织宣传统战部供稿 刘松梅审核)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