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编辑:柯晓颖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学校在广州校区办公楼511室召开2021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高职教育研究所负责人主持会议,副校长吴志敏、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督导组组长和副组长、全体兼职教学督导、高职所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职教育研究所负责人对2021年度学校督导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和汇报。二级督导组代表和院(部)教学督导代表分别发言,分享督导工作经验,并就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吴志敏给学校聘任的27名2021-2022学年院(部)教学督导颁发聘书。

吴志敏在讲话中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教学督导是规范我校教学秩序,提升我校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教学督导的职责首先是“督”,但要把“督”向“导”的方向深化,帮助教师明晰授课过程中的优缺点,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提高我校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对于如何提升教学督导工作,吴志敏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教学督导工作与学生评教、教师评学工作协同联动;二是教学督导工作与各二级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协同联动;三是教学督导工作与教学管理及学生管理职能部门的工作协同联动。最后,吴志敏对高职教育研究所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提升督导工作管理水平,尽快建立教学督导系统,借用现代化手段提升教学督导工作的有效性。

(文/柯晓颖 图/郑皓丹 审核:屈焰)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