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兄弟院校携手共谋 共促学校发展——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广林,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黄群,总务处处长张捷、党政办副主任陈培锋、田文,总务处副处长陈朝勇、刘土贵等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我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李丽等校领导热情接待了邱广林副书记一行。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揭英荣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揭英荣对广东文艺职业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制度建设、后勤管理、安全方面的工作经验。他表示,期望两校今后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架设两校之间的联谊桥梁,携手共进、互惠共赢、共谋创新实践和有益探索,增进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兄弟友谊。

邱广林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广东文艺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此次交流学习目的。他表示,希望能借此机会向兄弟院校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以促进校际之间的协同发展。

会议结束后,邱广林一行分组实地走访了我校党政办公室、后勤处(与安全保卫处合署)等业务部门进行了探讨交流。

交流座谈现场

交流合影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