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青春奋进正当时 砥砺建功新时代——祝贺我校青年学生在2021-2022年度“红动青春”广东省职教城(清远)校际文艺汇演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张嘉伟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30日,校团委组织参加由清远市省职业教育城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广东省职教城(清远)事务中心、清远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1-2022年度“红动青春”广东省职教城(清远)校际文艺汇演决赛。此项目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清远市文艺界代表对各院校报送的33个节目视频进行评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公共课教学部专业老师的指导支持下,校团委顺利完成了紧张的比赛视频拍摄准备工作,最终我校的《川剧变脸》、《炫舞青春》在报送的33个节目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川剧变脸》最终勇夺金奖,《炫舞青春》斩获铜奖,我校也将“优秀组织奖”收入囊中。

本次比赛校团委组织带队参加,圆满完成此次广东省职教城(清远)校际文艺汇演决赛任务,我校代表队凭借高超的技术和良好的竞赛精神赢得了其他院校的赞誉和掌声,很好地宣传、展现了工程人的精气神。

接下来,团委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为青年搭台,为青春筑梦,整合更多资源,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户外文体活动,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引导广大学生走出宿舍、走出网络,形成良好的校园文体氛围,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文化品味和艺术修养,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团委 供稿:何晓丰 校对:黄澄 审核:刘山发)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