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复评工作推进会议

编辑:张嘉伟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5日,我校在广州校区办公楼615室和省职教城校区办公楼411室连线同步召开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复评工作推进会议。学校张小广副校长,党政办公室、组织统战部、宣传部、人力资源部、教务部、学生工作部、财务部、科技部、校团委负责人和联络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创新创业专干(辅导员),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小广副校长主持。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何杰文首先对我校现阶段广东省(第二周期第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复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黎惠生对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的复评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在听取相关职能部门的情况汇报后,张小广副校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指标,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此次复评工作的重要性,我校获评省双创示范校的成绩来之不易,复评是对整个学校的检验,全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协同作战,对标各项评审指标,认真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认真研究和总结,梳理各项工作特色和亮点,并按时保质提供有效支撑材料和代表性案例,努力完成省双创示范校复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复评验收。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李豆 校稿:何杰文 审核:黎惠生)

‍‍张小广副校长讲话

广州校区会场

省职教城校区会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