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天河区教育防控专班督查我校广州校区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张嘉伟 发布日期:2022-11-12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天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教育防控专班第八督查组一行三人在组长王泳的带领下到我校广州校区督查指导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广,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总务后勤部(保卫部)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检查了广州校区校门出入口、食堂、快递站、医务室、宿舍、隔离观察室等场所,重点督查核酸检测现场情况,详细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台账,特别是校外人员来访登记情况,学生请销假审批情况和学校防疫应急工具箱更新完善情况。

张小广就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督查组进行汇报,近期广州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属地防控政策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一是科学调整校园疫情防控政策,实施校园封闭式管理,加强人员管理,建立“白名单”制度,严格落实进校扫码、核验24小时核酸证明等要求;二是切实做好师生核酸检测每日1检,落实师生健康状况排查;三是重点做好师生人文关怀,建立“接诉即办”机制,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确保师生校园生活平稳有序。

督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重视、组织到位、团队得力、工作扎实。根据近期广州市疫情形势变化,督查组组长王泳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切实管好校园出入口,加强人员管理;二是要加强师生教育监督,校园内除体育活动外,全体人员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三是要做好应急准备,落实防疫物资储备,加强医护队伍建设,强化应急演练,提升学校应急处突能力。

(文/图:党政办公室/总务后勤部 审核:张永强)


督查组检查学校食堂


督查组检查核酸检测现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