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质量年报编制工作布置会议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学校在广州校区办公楼615室和省职教城校区411室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等方式召开2023年质量年报编制工作布置会议。学校副校长吴志敏主持,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及部门编辑,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介绍了学校2023年质量年报工作方案及相关工作要求,强调了资料提交的时间点。

副校长吴志敏在讲话中指出,质量年报将展示学校年度发展的亮点与特色,重点体现学校内涵建设,突出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地方发展、行业企业发展和学生发展等方面的亮点和成果;要求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根据学校年度发展的亮点提炼典型案例,凝练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布置了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完成2023年企业年报编制工作。(文/图 柯晓颖 审核:谢新芳)


(图为省职教城校区411室会场)


(图为广州校区办公楼615室会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