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落实清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编辑:张嘉伟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学校在省职教城校区办公楼411室召开落实清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党委方燕副书记、揭英荣副校长,宣传部(武装部)负责人、省职教城校区总务后勤部(保卫部)和团委中层干部、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方燕副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职教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省职教城建管办检查组到学校实地考察综合测评情况和我校整改落实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方燕副书记要求,省职教城校区各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在完成整改工作的基础上,举一反三,对标对表认真开展集中排查。加强静态管理,强化动态管控,组织师生共同参与,齐心协力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揭英荣副校长强调,省职教城校区各部门、二级学院要严格落实责任,细化任务。加强宣传教育,在日常管理上下功夫,继续抓好车辆规范停放、垃圾分类、校园环境整洁等工作,组织物业管理、志愿者等加强巡查,不断提升创建水平与质量。



(文/图:张嘉伟,审核:林华开)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